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喜迎佳节至,情暖学子心”2021级电子商务中法班恳谈会
    时间:2021-12-29

    12月2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于行政楼720召开“喜迎佳节至,情暖学子心”阳光学院领导老师与2021级电子商务中法班恳谈会,阳光学院副校级督学兼商学院院长于宝琴教授、阳光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易牧农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老师、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榕老师、商学院院长助理吴春琼副教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笑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领导老师给学生们送上了“热气腾腾”的冬日温暖,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关怀。随后,王笑老师为领导们汇报了班级的近期状况、班风建设以及课堂表现。于宝琴院长向学生们介绍有关中法班的相关事项,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相关学习建议,指明未来学习方向。易牧农教授表示,学生应当将学习放在首位,努力提高课程成绩和学习成效,鼓励学生们树立长远的目标,锲而不舍,全力以赴,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学生们就双语教学模式、专业课程安排以及出国问题提出了疑惑,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悉心为其答疑解惑。最后,老师们祝愿全体学生在期末能够取得好成绩,迎接崭新的一年。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将“情暖工程”项目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另一方面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为下学期的新型教学模式奠定基础。

    (学院团委新闻资讯部 林欣如)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