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阳光学院与法国高等管理学院合作举办电子商务专业
    时间:2021-06-23

    【教育部批准中法合作电子商务本科项目】

    阳光学院与法国高等管理学院合作举办电子商务本科教育项目,经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可登录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点击“中外合作办学”查询),阳光学院与法国高等管理学院共同培养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人才。

    【阳光学院简介】

    阳光学院,中国顶尖民办大学,2021年排名位列中国民办综合性大学TOP10。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福州,校区位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01年由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州大学和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被省教育厅列为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

    【法国高等管理学院简介】

    法国高等管理学院Institut supérieur de gestion,简称ISG, 创建于1967年, 是法国顶尖的高等商学院成员之一。在法国权威杂志《巴黎人报》发布的2023法国高等商学院排名中,位居全法国第12位。获得了多个顶尖国际组织认证,包括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独立精英院校联盟(UGEI)、美国商会(AMCHAM)等。

    【专业介绍】

    国家一流专业:阳光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获批“全国一流专业”建设点,在中国民办大学一流专业排名中位列第五,电商类第一。

    教学成果显著:获多个国家级、教育部及省级教学成果。

    产学协同育人:与阿里巴巴、腾讯等知名电商企业共建“淘宝专班”“百度专班”“和新-阳光专班”等人才培养订单班,与政府、企事业单位共建中国(福建)跨境电商学院,为中国电商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引进优质资源:电子商务专业是法国高等管理学院最受欢迎的王牌专业之一,师资队伍由具有5年以上行业经验之学术等身教授、副教授组成。

    中法两校强强联手,培养国家电商精英之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