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领导与中法合作电子商务本科教育项目新生座谈会纪实
    时间:2023-10-12

    国际化是阳光学院发展战略之一,学校始终对中法合作举办电子商务本科教育项目给予高度重视。为增强该项目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阳光学子奋发向上,锐意进取,10月11日,阳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校领导与新生座谈会。张红霞副校长莅临并讲话,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及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会议伊始,张红霞副校长向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表示真挚的欢迎与问候。会上,张校长向新生们分享了两个阳光学院优秀毕业生的案例,强调阳光学院是一个具有创新力、活力的大学。随后,张校长向新生提了三个建议,一是要找准自己的目标并逐步提高自身能力;二是要转变自身思维方式,做事要有效率;三是态度要积极乐观,做事保持热情。

    随后,法国高等管理学院(ISG)院长Nadine Syzf-Beley女士远程向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Nadine女士表示阳光学院与ISG将会继续提升教学质量以便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希望学生能在大学生活中有所收获。

    两名学生代表采用英文向大家畅谈了自己的想法。2022级电子商务(中外合作)专业学生王婕学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从懵懂的大一新生到逐渐适应大学生活,并在过程中克服困难,及时调整自己的想法。2023级电子商务(中外合作)专业新生赵宗宇则是向大家谈论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希望能在阳光学院逐步提升自己,与大家一同奋斗写下人生的新篇章。

    会议的最后,学生们踊跃的发言,就大学本科的学习规划、考研及留学与张校长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张校长鼓励同学们要找准目标、明确实现目标的条件,脚踏实地去实现计划。同时,张校长语重心长的强调了加强锻炼,拥有健康体魄重要性。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校领导与中法合作电子商务本科教育项目新生座谈会体现了阳光学院校领导及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也极大的鞭策了新生的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与学习中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实干作风。